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2018广州大学“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第二批)


    为了让更多优秀大学生了解广州大学,选拔具有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研究生处和各招生学院将于2018年7月-8月组织举办优秀大学生暑期学术夏令营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资格

    (1)“985工程”院校 、“211工程”院校及有推免生资格院校的2019年应届本科毕业生;

    (2)品学兼优,身心健康;

    (3)学业优秀,预计能获推免生资格或前三年成绩总体排名在本专业10%以内。在本科生科技创新研究方面有突出表现的学生优先。

    二、相关奖励政策

    来自于985或211高校的推免生奖励5万元,来自于其他高校的推免生奖励3万元。

    三、招生学院活动安排

    序号

    学院

    活动具体时间

    联系人(方式)

    1

    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7月18日-7月20日

    何老师39366943

    2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7月13日

    裴老师39366935

    注:具体时间和安排请参考各学院网页。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