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关于防范仿冒我校研究生招考有关信息的申明

         近期,有不法份子在互联网上引用我校的LOGO制作“广大考研网”,使用与我校相近的网站域名(域名(www.gzhuky.com)来迷惑)来迷惑考生,并转载了很多我校研究生招生考试的相关信息内容。为维护我校合法权益及考生利益,现郑重声明如下:

        1.域名为域名为www.gzhuky.com的网站与的网站与我校无关,我校从未与社会上的机构有任何关于考研复试等方面的合作,我校不承担任何与该网站或网站信息相关的责任。 

        2.请广大考生认准广州大学的官方域名方域名http://www.gzhu.edu.cn/及研究/及研究生处的相关信息,相应的复试、调剂和录取通知将于第一时间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上发布。

        3、温馨提醒考生:研究生复试期将近,请勿轻信社会机构开设的专业辅导班、内部资料支持等,我校往年真题在相应的学院可以免费复印,请大家谨防各类诈骗。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