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19418日下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蒋正、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家辉、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海波、资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冠及相关工作人员来我校调研。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洪波、研究生院学工办主任唐爱真及相关工作人员接待了来访人员,并于行政西后座517会议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座谈会由唐春明常务副院长主持。

                                                 

    (交流座谈会现场)

    会上,唐春明常务副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学科建设、研究生教育等基本情况。张煜部长介绍了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整体情况,同时表达了此次交流调研的目的,希望通过调研学习加强交流,共谋发展。

    (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主持会议)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煜发言)

    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研究生党建与思政教育、日常管理服务、学术学风建设、创新创业教育、评奖评优体系、辅导员与导师评聘等具体工作的做法经验和所遇难题等进行了细致交流和共同探讨。在双方深入的交流过程中,大家对如何推进研究生教育改革和部分问题形成了一些新的启发和思路。

    最后,唐春明常务副院长作总结讲话,他再次表达了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领导和同志们的欢迎,并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两校友谊,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发挥资源优势,寻找合作机会,共同推动研究生教育不断发展,为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而努力。

    在此次来访中,西安建筑科技大学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图书馆、三创营众创空间和研究生B1“五室一站”。

    (两校与会人员合影)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