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


    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关于研究生招生录取和疫情防控的要求,为进一步规范2020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保障复试录取工作的公平性、公正性和科学性,研究生院于5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全校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会议采用现场会与视频会相结合的方式,与会人员包括主管校领导、学校纪委监察处负责人、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负责人以及研究生工作秘书。

    会议介绍了广州大学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指标分配原则、以及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方案和复试工作的组织管理要求,强调了招生复试工作中务必要认真执行的工作细则和注意事项;同时,各培养单位还现场交流了疫情期间开展研究生复试工作可能会面临的问题和解决对策。

    学校纪委监察处负责人到会强调疫情期间我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研究生院与各培养单位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落实招生工作主体责任,要依规守纪地做好复试工作和每个招生环节的组织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确保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公平公正,对每一位考生负责。

    吴开俊副校长代表学校对我校2020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提出安全性、公平性、科学性的目标要求,强调各招生单位要在学校招生录取实施方案的指导下,结合各学科门类的专业特色,制定适合各学科专业的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务必把握好招生各环节和流程,疫情期间对考生多一些人文关怀,工作要细致到位,科学预判、协调合作,严格监管,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正公开,保障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顺利实施。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