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我校与嘉应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座谈会

    2021年3月6日上午9时,广州大学与嘉应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座谈会在嘉应学院何侨生大楼515室顺利举行。嘉应学院党委常委、廖志成副校长,科研处、相关培养学院院长、我校教务处评估中心宋智副主任,研究生院李燕冰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左康华副院长、双方相关专业研究生导师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均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嘉应学院廖校长对我校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与嘉应学院联合培养研究生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

    两校就研究生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配置、办学发展等进行了座谈交流。廖校长指出,嘉应学院各相关部门与学院均高度重视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将调配最优质的师资,提供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为研究生们创造最佳的学习平台,并希望以研究生联合培养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间的合作,共同促进人才培养建设的发展。


     

     

    撰稿:李虹芸

    摄影:何婷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