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我校圆满完成与广东省内五所高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对接工作

    近日,我校顺利完成与广东省内五所高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对接工作。

    结合防疫形势,研究生院从2021年3月5日至15日组织各相关学院、学科负责老师、研究生导师等,分5批将五联合培养高校50名联合培养研究生送达到并分别与五所高校进行了关于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座谈会,对保障研究生学习生活条件、加强校内外导师沟通,推动创造的学习平台、提升联合培养成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学位办文件精神,2021年是我校继续实施与广东省内五所高校教育硕士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的第二年。该项目是贯彻广东省“新师范”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落实深化产教融合的具体实践,也是优化师范教育布局和提升师范教育质量的重要行动。

    各联合培养学校非常重视教育硕士研究生的联合培养工作,主管校领导统筹组织,职能部门悉心安排,从学生的入校环节、导师的选配、实习学校的选定、住宿安排、以及各种后勤的保障服务,都充分体现联合培养学校对教育硕士培养的高度重视。

    (上图为分别到嘉应学院、韩山师范学院、韶关学院、肇庆学院、岭南师范学院所高校进行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对接工

     

                                                                                                        (撰稿人:崔彬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