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关于做好2021年6月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文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1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第一次考试时间定于6月12日进行。

    二、考试报名对象

    1)大学英语四级

    在校2020、2019、2018、2017、2016(5年制)本科生、在籍在校研究生。注:英语专业有条件报考(另附)。(含体育、艺术类专业学生)

    2)大学英语六级

    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学生系统会自动检测是否已通过英语四级考试,若因证件不符或曾改动导致系统审核未通过的考生,可联系教务处教务科申请人工审核(020-39366138何老师)。

    我校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接受外校及社会人员报考。

    :本学期开放桂花岗校区四级考点,六级考点全部设在大学城校区;四级报考,本科生、研究生(除黄埔研究生院学生)在各自所属校区报考,不可跨校区报考;因为黄埔研究生院校区不设考,黄埔研究生院的研究生指定只能填报大学城校区考点

    三、报名工作日程安排

    根据省考试院安排《关于做好2021年上半年广东省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粤考试院函〔2021〕30号)报名使用全国统一网上报名系统,报名网址为http://cet-bm.neea.edu.cn。(提醒:请考生务必及时进行报名)

    具体报名工作安排日程如下:


     


    注意:身份证过期的考生须在考试前补办好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才能参加考试,证件不齐不得参加考试按缺考处理。
     

    四、收费标准

    英语四、六级考试笔试报名费为36元/人/次。

     

    五、注意事项

    1、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认真组织好本院学生的报名工作,请各学院提醒考生报名时间是全省统一,逾期不可补报。

    2、报名缴费工作由学生通过自主缴费终端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后不能退费,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缴费的学生视为放弃报考。

     

     

    六、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 39366138

     

    附件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口语考试广东省考点一览表

     

     

               教务处  研究生院

                                                 二一年三月二十三日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