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我校第一届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圆满完成

    2021512日在行政西楼516会议室,我校召开校级研究生教学成果奖评审会议和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校内遴选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励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勇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安宁研究员,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丁毅强研究员,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教授在内的校外专家担任评委,研究生院唐春明常务副院长李燕冰副院长同时出席评审会议。评审会通过现场评审、专家打分等环节,共评选出广州大学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8项,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同时评选出校内拟推荐上报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21项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主持,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丁毅强研究员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对深化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全面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意义。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们针对申报成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对获奖成果的进一步凝练与培育将起到重要的提升作用。

    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旨在加强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形成有利于高层次、高质量、创造性人才培养的研究生培养体系。参加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认定,承担相关项目,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形成了一批优秀的研究成果,推动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稳步发展。

                           (供稿:质量管理与学风建设办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