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研究生院举办研究生管理新系统培训会

    为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管理信息化水平,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2021年513日,研究生院在计算机楼举办了研究生管理新系统培训会,研究生院李燕冰副院长、校各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秘书、网络中心利锦川老师、金智公司陈凯工程师以及研究生院培养办全体老师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首先,李燕冰副院长作了动员讲话,希望老师们高度重视和认真学习研究生管理新系统,提升研究生工作的业务水平。

    1 李燕冰副院长作培训动员

    接下来,由金智公司陈凯工程师对研究生管理新系统各模块的主要内容和主要功能进行介绍,并对新系统的使用方法进行了详细指导培训。

    参会老师们还就使用过程中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互动,同时也从实际使用角度提出了完善新系统相关建议目前研究生管理新系统已完成了系统数据的全部迁移工作,六月将全面启动学籍管理成绩录入、2021级人才培养修订方案录入功能。

    2 老师们认真参加培训

     

    34 培训会上答疑交流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