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广州大学开展2021年研究生导师培训工作

    导师,作为研究生培养的第一责任人,对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的重要指示、全国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为更好履行导师立德树人职责,增强导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助力提升导师指导培养能力,需要对每一位研究生导师进行常规化和长期化的培训。为此,研究生院在98日启动了2021年度研究生导师线上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面向全体研究生导师,课程库精选了《大学的初心》、《凝心铸魂、立德树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四有”好老师》、《面向新时代学生的课程思政》、《研究生导师的任务与责任》、《线上直播课程的品质》、《学生心理危机预防与干预》等12门课程,导师可自主选择课程和完成时间。

    通过此次培训,愿导师们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人才培养贡献力量。研究生院会通过总结培训经验,汇总吸收导师们的建议和意见,不断完善工作细节,将导师培训工作长效化和机制化。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