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校纪委书记陈晓晖来我院调研座谈

     20211119日下午14时,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同志、校纪委副书记程东海同志一行来我院调研和指导工作,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副院长李燕冰、副院长张志明参与座谈。

    唐春明同志代表研究生院向陈晓晖书记和程东海副书记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研究生人员配备、工作职责、研究生培养基本情况、重点难点工作、党建与研究生党建等方面做了详细汇报,寄望学校能在重点难点工作上给予支持,帮助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再上新台阶。

    4fd5ebcdd7576cff3ecbbf0e7677ccb

    座谈会中还就研究生招生、学生管理、奖学金、学籍管理、导师资格遴选以及学术道德规范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隐患和风险进行了现场交流和讨论。

    调研结束时,陈晓晖书记强调研究生工作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对于招生自命题工作、招生复试工作以及研究生奖助学金管理等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要严格把控和规避。程东海副书记强调在研究生学籍管理上一定要抓紧入口,动态管理;对于导师资格遴选与考核工作中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导师培训;对于研究生导师及学生的学术诚信方面,应加强管理和规范。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