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研究生院与广东移动、华为有限公司举行5G消息小镇合作启动仪式

    20211230日上午,研究生院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共建5G消息校园小镇合作启动仪式在图书馆附楼314举行。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副院长张志明,广州大学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廖宏建副主任,广州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蔡发达、广州移动高校中心总经理张爽,华为5G信息部总经理崔巍,研究生院和网络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老师、各企业相关负责人等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广州移动高校中心总经理张爽对广州大学研究生院5G消息校园小镇项目进行了介绍。通过5G消息业务,探索新模式,体现5G消息在教育场景下应用价值,推动高校数字化转型,力争形成高校标杆示范推广。

    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致辞,唐春明院长表示希望5G消息校园小镇的建设和推广,可以为研究生提供更快捷的数字化服务,同时助力学校多渠道开展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

    广州移动集团客户部总经理蔡发达致辞,蔡发达总经理表示5G消息校园小镇建设项目是中国移动5G信息与高校合作的探索,广州移动集团也会加大投入,积极参与项目建设服务中,为广州大学校园数字化管理和教育信息化提供支持与保障。

    华为5G消息总经理崔巍致辞,崔巍总经理表示将致力于5G消息在校园数字化应用场景研究,加强各方合作,推动5G消息竞争力和商业价值,优化产业链。

    工信部5G消息工作组副组长付国强代表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也发来视频致辞。

    随后,合作各方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