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姚洪略一行来访我院

    5月19日上午,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姚洪略一行9人来访我院,研究生院全体院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唐春明介绍了研究生院基本情况以及我校研究生教育与学位点建设情况。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院院长陈泳竹介绍了广东技术师范大学研究生培养及管理现状,以及研究生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随后,双方就研究生招生宣传、培养方案修订、学位论文质量保障、粤港澳联合培养管理、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