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佛山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来我院洽谈毕业生人才招聘工作

            2022年5月25日下午,佛山顺德区人才发展服务中心副总裁卢嘉耀、人才引进部副总监涂冰一行到我院洽谈人才招聘事宜。研究生院李燕冰副院长、校招生就业处谭启亮副处长、招生就业处裴九雄老师和分管研究生就业工作的孟伟婷老师参加本次洽谈会。                                          

       

    会上,李燕冰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专业及人才培养特色,谭启亮副处长和孟伟婷老师分别介绍了2022届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规模、就业情况和学生就业特点。卢嘉耀副总裁高度评价我校在佛山顺德区就业的毕业校友,并感谢我校一直以来为佛山顺德的发展输送了大量优秀人才。另外,他重点介绍了准备于6月11日在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二届顺德人才交流会暨第十七届研究生交流会活动,该交流会约100家顺德“4+5”战略性产业集群企业参会,将为我校毕业提供1千多个就业岗位。副总监涂冰详细介绍了参会企业、岗位需求和相关待遇情况。接下招生就业处和研究生院将对各学院做好本次交流会的宣传发和组织工作,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积极动员我校2022届毕业生参会,推动我校研究生与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成效  

    最后,双方还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达成共识,期待为我校专业硕士培养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与联合培养机会,为顺德的发展提供更多优秀人才。

                                                         图文:研究生院学工办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