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广州大学隆重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2023年6月20日上午,广州大学2023届毕业典礼暨2023年学位授予仪式第一场(研究生专场)在大学城校区何世杰体育馆举行。本场将为23名获得博士学位的研究生和2402名获得硕士学位的研究生授予学位,同时表彰优秀毕业生。

     

     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副校级领导邓成明,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叶思宇、国际亚欧科学院院士张新长等教授,以及各学院导师代表共同为研究生毕业生拨穗并授予学位证书,并对2023届优秀研究生毕业生进行了表彰。本次毕业典礼由副校长傅继阳主持。

        在典礼正式开始之前,由音乐与舞蹈学院为各位毕业生带来歌曲表演《祝你一路顺风》、《喜欢你》等歌曲。

        典礼于上午九点三十分在何世杰体育馆如期举行,整个场馆里充满了广州大学师生之间的温情与祝福。

        广州大学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教授代表学校对2023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并深情寄语全体毕业生:

     永葆清澈纯洁的爱,做爱国奉公者;

     秉持向下扎根的心,做躬身笃行者;

     铆足攻坚克难的劲,做砥砺奋斗者;

     胸怀兼济天下的志,做合作共赢者;

     祝愿即将扬帆起航的毕业生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

     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广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叶思宇老师代表学校全体教师向毕业生表示最诚挚的祝福,祝愿同学们都能实现人生的价值,拥有幸福美好的未来。

     广州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硕士毕业生张宇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母校和师长的诚挚感谢。他表示将继续心无旁骛、积极向上,投身于祖国建设发展的各个行业中,在百舸争流的时代奋勇力行。

       

        优秀校友代表——2012级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广州医视信息科技、深圳逻辑奇点信息科技创始人芦浩然发言,祝福毕业生。

      副校长孙延明宣读表彰文件,表彰优秀毕业生代表249人,优秀论文代表22人。

         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向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奖并颁发专属纪念校徽。

        副校长周云向优秀论文获得者代表颁奖。

     副校长傅继阳宣读学位授予文件。

     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副校级领导邓成明,中国科学院院士张景中、中国工程院院士方滨兴、加拿大国家工程院院士叶思宇、国际亚欧科学院院士张新长等教授,以及各学院导师代表共同为研究生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并拨穗。

        祝愿广州大学2023届各位研究生毕业生,一路繁花,前程似锦,用自立定格梦想,用幸福染快乐人生!

    (校研究生会供稿)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