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广州大学与宣伟(Sherwin-Williams)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8月31日,广州大学副校长傅继阳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走访宣伟技术中心(SCTC),双方举行了“广州大学-宣伟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并就基地建设与发展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傅继阳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广州大学的办学历史、师生规模、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情况。强调了校内外研究生导师队伍和基地联合研究课题对于专业型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性,表示希望基地的建设可以促进校企资源共享与有机结合,加强校内外导师队伍水平,有效提升专业型研究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化学化工学院韩冬雪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学位点和研究生培养等情况。

    宣伟亚洲区高级研发总监熊荣在致辞中介绍了宣伟公司的创办历史、发展理念、所获荣誉和产品业务等情况。指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对于宣伟是一个先例和突破,希望与广州大学携手通过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着实提升研究生的工程实践能力,缩短学生毕业后进入企业工作的适应期,为材料与化工等行业需求针对性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宣伟国家博士后工作站负责人赵熙介绍了博士后工作站的发展情况。

    在当天的交流环节,化学化工学院李卓勇书记、学校研究生院刘信标副院长、张见圣副院长、化学化工学院袁杨副院长、吴旭副院长、宣伟SCTC以及HR负责人高度评价了宣伟与广州大学的合作基础与合作前景,并分别就基地建设与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参会人员一同参观了SCTC实验楼、色彩中心和SCTC展厅,了解了宣伟最新的创新性成果和产品应用。

     

    据悉,宣伟(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HW)是目前全球规模最大的涂料企业,业务遍及12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64,000名员工,“广州大学—宣伟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为宣伟在中国的首个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SCTC是宣伟公司在亚洲最大的技术中心。

    (供稿:研究生院、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