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龙岩学院研究生办来我院调研


    9月13日上午, 龙岩学院发展规划处(研究生办公室)副处长童小娟一行9人来访我院调研学习。研究生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等分管副院长及相关学位点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两校参会领导及教师代表。  

       

    会上,龙岩学院研究生办副处长童小娟介绍了龙岩学院的背景及该校定向联合培养博士、学位点培养建设、校外导师遴选等相关工作情况,表达了龙岩学院希望能与广州大学建立长期稳定的研究生培养发展的工作联系,同时提出了有关合作方面的疑问。  

       

    院刘信标副院长介绍了广州大学研究生定向培养专项计划的内容,并对龙岩学院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随后,针对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点培育建设等问题,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殷丽华副院长、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杨文登副院长、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强小利副院长等进行了解答。双方与会人员同时围绕本次座谈会主题展开交流与探讨,并对进一步推动对口支援定向培养博士、学位点培育建设等对口合作事项达成共识。

                                      会人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