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我校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

    11月1日下午,研究生党委副书记李燕冰、我校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郭兴蓬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组副主任张崇岐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组委员及研究生院质量办老师赴华南理工大学调研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华南理工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秘书长朱文坚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组组长罗文标教授、教学督导委员会研究生组成员杨汝德教授以及华工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调研会由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主任张春辉教授主持。

    华南理工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秘书长朱文坚教授就华南理工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的架构及督导队伍建设和管理经验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她指出华南理工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自2016年成立以来,秉持督教、督学、助管的原则,形成完善的、具有反馈跟踪作用的闭环式质量监控系统。研究生组组长罗文标教授和杨汝德教授分别介绍了在研究生各个培养环节督导的工作和所发挥的作用。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熊玲主任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培养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模式与机制。双方就关心的研究生督导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

    通过本次调研,我校密切了与兄弟院校的联系,学习到了兄弟院校研究生培养与管理的经验,将对进一步规范我校研究生管理工作,创新研究生培养工作,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进作用。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