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祝贺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州大学校赛获奖研究生

    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根据《教育部关于举办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的通知》(教学函〔2023〕1号)要求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十四五”就业促进规划的通知》(国发〔2021〕14号)精神,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高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我校于2023年秋季学期面向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以“筑梦青春志在四方,规划启航职引未来”为主题,开展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州大学校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涌现了一批优秀活动成果,研究生在本次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州大学校赛的就业赛道中获得较好成绩,共获得2个金奖与10个银奖,具体名单如下:

    参赛选手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我校职业规划大赛现场观摩赛获奖选手与专家评委等合照

    祝贺以上获奖研究生同学,期待第二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广州大学校赛有更多同学积极参与!同时通过参赛进一步促进研究生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研究生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