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 我校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2024年3月20日,学校召开2024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田志宏出席,学校纪委、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及各招生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负责人、研究生工作秘书参会。

    会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传达了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考试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生院对招生政策作了解读;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分享了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经验做法。校纪委相关负责人作了招生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强调规范程序、执行到位,确保研究生复试工作程序规范、过程公开、结果公正;要落实责任、加强督查,各招生学院在复试工作中要健全内部监督制约机制,加强过程管理,杜绝重大责任事故发生;强化教育、严格管理,切实提高复试导师和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和风险意识。

    对今年的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田志宏副校长强调,研究生院、各招生学院要深刻领会和贯彻落实好教育部和省教育考试院有关复试录取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万无一失”的工作要求和“一失万无”的警醒鞭策;落实落细关键环节,严格规范做好复试各项工作。全面总结往年招生工作经验教训,加强学院间的交流学习,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各招生学院、复试导师组要落实工作责任,增强复试录取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