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招生动态
    • 2018年广州大学硕士生招生调剂信息(第四批)

    各位考生:

    我校2018年硕士研究生拟接收调剂的专业如下:

    学院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位类型

    音乐学院

    130200

    音乐与舞蹈学

    学硕

    请需要调剂考生注意以下几点:

    (一)申请调剂的考生,初试成绩须符合我校2018年复试分数线A类考生的基本要求,本科毕业学校为985、211高校或“双一流”高校及学科的考生优先。

    (二)我校将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以下称“研招网”)公布以上缺额信息,请考生务必登陆研招网的调剂系统登记。

    (三)调剂到我校全日制攻读的硕士研究生中来源于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生源奖励3万元/人。

    (四 )若我校其他专业领域接收调剂,我们将第一时间在本网站公布信息,并开放调剂系统,请考生及时关注。

    时间:Apr 8, 2018 4:55: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