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招生动态
    • 关于2020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于2020硕士、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位考生

    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要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现将我校2020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安排调整如下:

    一、博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我校博士研究生网上报名截止日期不变,截止时间为2月28日,考生提交报考材料截止时间由原定3月10日延迟至3月25日,考生纸质报考材料请使用邮政EMS或者顺丰快递邮寄方式提交(建议3月中后邮寄),复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

      原定4月初进行的硕士研究生招生和复试工作,将根据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的安排另行通知,相关事宜会在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及时公布,请各位考生在家安心做好复试准备。

      请考生注意查看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官网公告,近期不要到学校现场咨询。

     

    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2月13日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