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招生动态
    • 关于12月20日广州大学考点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关于1220日广州大学考点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我校现定于1220日(周二)下午在大学城校区设立面向参加2023年研究生考试考生参加的核酸检测专场。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测时间、检测地点

    日期

    检测时间

    检测地点

    1220

    13:00-17:00

    文俊东楼的架空层

    (面向校内考生)

    文清楼的架空层

    (面向本考点的外校考生,从正门专用通道进入)

    二、检测人群

    1. 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须“应检尽检”,在我校内的考生凭考生本人准考证和校内学生通行证直接到文俊东楼的架空层参加核酸检测。没有准考证的学生不予检测;如没有现场调度,校内考生请勿到文清楼核酸点参加检测。

    2.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且考场在广州大学的校外考生须凭考生本人准考证,从广州大学正门进入,测体温并显示健康绿码,从正门走专用通道到文清楼架空层参加核酸检测(体温37.3℃者谢绝进入校园) ,完成核酸检测后不得在校园逗留或进入校园其它区域,须原路返回离开校园。

    3.在榕轩8栋、A6栋健康观察区的参加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的学生另行安排组织检测。

    4.校内其他学生和教职员工(含监考人员等)不安排参加当天20日的核酸检测,请勿前往检测点。

    三、有关要求

    1.     填报信息。请参加检测的考生提前扫码填写采样信息二维码的相关信息(粤核酸3小程序选“常规采样”,见附件1),生成二维码后截图保存。

    2.参加检测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距。为保证核酸检测的准确性,请采样前半小时尽可能不喝水,尤其是热水,不要饮酒或嚼口香糖。

    附件: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二维码简图


    附件1

    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筛查二维码简图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