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招生动态
    • 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


    3月2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傅继阳出席会议,各学院分管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负责人、部分学院的党委书记及研究生工作秘书参会。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主持。  

        会上,傅继阳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和广东省教育厅、教育考试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要求各招生单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严格复试管理、调剂管理,落实主责任,统筹协调做好复试各环节工作。研究生院对复试录取工作作了布置,并对招生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总结往年招生的经验教训,特别强调了复试录取工作的注意事项。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室相关负责人作招生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要求全体参与复试人员严守保密纪律、工作纪律、廉洁纪律,强化责任担当,规范复试录取工作程序,提高服务意识,确保复试和调剂工作公平公正进行。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