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招生目录
    • 关于修订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通知

    各博士研究生招生单位:

    2019年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即将拉开帷幕。为做好新一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和招生专业目录编制工作,请各相关学院在制定本学院招生专业目录时特别注意以下几点:

    一、2019年学术型博士研究生招生全部采用申请考核制。

    二、所列博士生导师必须具有招生资格,未取得2019年博士生招生资格的导师不可列入。

    三、每个招生导师须准备300字左右的个人简介,按照招生目录中的顺序排序,列在招生目录后面。

    请各学院参考附件中的范本于10月30日前将本学院的招生专业目录电子版发到伦九赢老师OA,同时打印一份纸质版盖章后交行政西后座320。

     

    附:  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范本.docx

    研招办

    2018-10-19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