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录取查询
    • 广州大学2013年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名单

    各位考生:

    经过省招办和教育部的录取检查等环节,我校2013年的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名单给予公布,请注意以下几点:

    1、录取通知书要待省招办抽查完考生试卷材料并通过统一盖章后下发,预计在6月下旬通过EMS邮寄给各位考生。

    2、凡涉及新生迁移户口及党团关系的,请关注“研究生管理动态”中《关于广州大学2013级研究生新生迁移户口及党团关系的通知》的要求操作。

    3、我校新生定于9月11日注册报到,请届时关注《新生报到注意事项》的各项要求,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时间:Jun 17, 2013 4:55: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