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关于2009-2010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平台开放的通知

    关于2009-2010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平台开放的通知

    有关学院:

    关于2009-2010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事宜,由于有部分学院老师未及时登录学生课程成绩,造成研究生无法及时评教,从而影响到研究生正常使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有关功能,造成许多不便。经研究生们多人次口头要求,考虑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使用推广问题,决定再一次开放2009-2010年第一学期研究生课程评教平台,开放时间是:2010年4月12日至13日(两天时间),请通知未评教的研究生在要求的时间内评教。

    为保证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有关功能正常使用,保证系统信息的准确、可靠、权威,方便大家的使用,需要各有关研究生和老师能在学校统一安排的时间段内完成相应的登分、评教、信息录入等工作,共同来支持、努力做好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的建设和维护。

    另:按系统使用要求,关于研究生个人成绩单的打印:统一要求在系统后台由工作秘书打印“研究生个人成绩单”,打印途径为:学籍管理-查询学生档案-选定学生-打印学生学习成绩单。研究生工作秘书打印、审核后签名加盖学院公章,此研究生成绩单供研究生中期考核、学位申报、求职就业等使用。研究生不要自行打印。

    研 究 生 处

    2010年4月9日

    时间:Aug 25, 2010 12:35: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