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关于强化2012年拟毕业研究生毕业照片网上核对工作的通知

    有关学院:

    根据《关于做好普通高等教育学历证书即时电子注册的通知》教学司函〔2012〕42号文,为继续提高学历证书注册内容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完善学历注册的各项内容,要求强化毕业照片的网上核对工作。

    截至2012年5月14日止,今年拟毕业研究生还有241名研究生(名单如附件)未按要求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n)校对本人的图像信息。要求相关学院通知这些研究生,于即日起至5月25日前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n)校对本人的图像信息。逾期不校对而造成学历注册不成功者,由研究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网上核对操作步骤及方法:

    1.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

    2.选择并打开位于首页左上方的“学信档案”,按其中要求操作。要求逐项仔细校对“学历电子注册图像采集的有关信息”,若某项信息有误,请及时告知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或研究生处吴老师,以便联系后期修正。

    3.每人只有一次提交校对结论的机会,请研究生务必在确认无误后再提交。

    附件:未核对毕业照片的研究生姓名

    时间:May 16, 2012 11:08:00 A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