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研究生2012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通知

    各学院:

    根据上级部门有关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文件,结合我校的实际情况,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2年大学英语四、六级第二次考试时间定于12月22日进行。

    二、考试报名对象

    1、英语四级:未取得CET4合格证书或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下的在校研究生;

    2、英语六级: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在校研究生。

    注意:同时报考四、六级的学生,将对六级报名作删除处理,报名费不退。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9月18~2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研究生可以直接登录广州大学的网站,点击“数字广大”→登入该系统→“研究生”选项→“培养管理”→ “考试报名” → “我要报名”

    如选择报考六级,请同时交四级证书(或者成绩单)复印件至学院工作秘书,原件由学院工作秘书审核,复印件由学院工作秘书留存。(今年6月份参加四级考试并通过者,但尚未拿到成绩单的,请在网上打印并交打印件)。各学院研究生工作秘书通知到每位研究生,认真审查报考资格。

    3、报名费:大学英语四级的报名费为16元/人/次,大学英语六级的报名费为18元/人/次。学生报名成功并缴费成功后,学院工作秘书须在“数字广大”→“培养管理”→“考试报名管理”→选择报名成功的学生,点击“缴费”即可。

    4、学院需提交材料:学院需提交报名数据表和报名费。

    在网上报完名后,将报名费交给学院工作秘书。请工作秘书进入“数字广大”→“培养管理”→“考试报名管理”→“组合查询”,“缴费状态”一栏选择“已缴费”→“导出EXCEL”。导出表格后,打印并加盖学院公章,于9月26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孙迎娣。

    报名费收取应按照名单收齐,以学院为单位(一次性)存入指定帐号(另OA发给各学院工作秘书)。请工作秘书把银行转帐凭证于9月26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培养办孙迎娣。

    四、注意事项

    1、本次四、六级报名时间比较短,请各学院及时通知、认真组织好本院学生的报名工作,请各学院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工作,以防出现漏报现象。

    2、考生在网上进行报名操作后,务必点击“我要报名”→“查看我的报名”,查询报名是否成功。

    时间:Sep 18, 2012 11:48:00 A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