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关于2012级硕士研究生公共英语免修考试的通知

    相关学院:

    2012级研究生可根据研究生处有关英语免修考试资格的通知申请免修考试。目前,根据免修考试的学生申请情况,将英语免修考试事宜安排如下:

     

    一、 考试时间:9月25日晚6点-8点

    二、 考试地点及考生考场安排:见附件

    三、考试形式:考试主要测试学生的听、读、写、译能力,难度略高于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前20分钟为英语听力,后100分钟为英语读写译。考试卷面120分,考试成绩达到84分以上的研究生可以免修研究生英语,并以考试成绩作为硕士英语学位课程(英语听说和英语读写)成绩,最高分不高于99分;考试成绩未达84分的研究生按原编班级正常修读研究生英语。

    四、考试相关要求

    1、考生要自带耳机(要求研究生本人提前与学院本科生借用耳机并学会操作)、2B铅笔、蓝色钢笔等文具。要求研究生于考试时间提前15分钟到达课室,听从安排座位并调试好耳机,英语听力频率:文清楼为FM86.6。

    2、研究生参加考试需带研究生本人校园卡,以便核查身份。

    3、考试时不许带手机,考试桌上只允许放考试用的笔、橡皮,校园卡、耳机。

    4、请研究生提前熟悉校园,以便找到相应课室。

    附件 2012级硕士研究生英语免修考试名单和考试地点安排

    时间:Sep 20, 2012 12:44: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