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研究生处赴上海大学、苏州大学调研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工作

    2012年12月5日至7日,学校研究生处(研究生工作部)吴开俊处长(部长)、钱乐祥副处长(副部长)、培养办吴映群主任、学工办宋智主任一行赴上海大学研究生部、苏州大学研究生院,进行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调研交流。

    此次调研活动受到上海大学、苏州大学研究生院领导的热烈欢迎,上海大学研究生部常务副主任王光东教授,副主任袁海波、毛建华,苏州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王家宏,研究生党委工作部部长袁勇志,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俞伟清主任,综合办公室王杰祥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活动。在调研座谈活动中,双方介绍了各自学校的办学情况及目前研究生教育发展的状况,并针对“各类型研究生学费情况,研究生培养费拨付情况,研究生生活补贴、各种奖励情况,研究生发表文章的要求情况”等展开了细致深入的讨论。

    为期三天的调研活动,增进了彼此双方高校之间的友谊,开阔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培养费等改革的思路。(供稿:宋智)

    时间:Dec 12, 2012 9:01:00 A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