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校与韩山师范学院举行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对接交流会

    2021年3月7日下午广州大学与韩山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对接交流会在韩山师范学院东区信息科技大楼709会议室正式举行。参加此次交流会议的人员有韩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兼发展规划处处长郑耿忠副校长,教务处袁德辉处长,相关培养学院院长,我校教务处评估中心宋智副主任,研究生院李燕冰副院长,双方相关专业研究生导师及联合培养研究生均参加了交流会。

    在会议的伊使,韩山师范学院郑校长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致以热烈的欢迎,并对我校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组织与管理的严谨规范上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同时对于联合培养研究生过程中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1 郑耿忠副校长致欢迎辞

     

    两校就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如何提升合作成效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韩山师范学院教务处袁德辉处长希望两校的导师在联合培养的过程中多沟通、多交流、多探讨,携手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会为本次联合培养的研究生同学提供优质的学习与生活条件,并配备最好的导师。 

     

    图2 两校就如何合作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深入交流

     

    两校导师均对如何合作做好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与建议。今年是我校与韩山师范学院第二年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相信在两校领导与导师的高度重视下,会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推动韩山师范学院成功申报专业教育硕士工作。

     

    3 2020级广州大学-韩山师范学院联合培养教育硕士师生合影

               

                      

    撰稿:应茵

    摄影:应茵、王敏洁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