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校与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举行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启动会议

    2021年9月8日下午,广州大学与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启动会议在东江中学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实习工作启动会议的人员有广附东江中学副校长赖兆平,教导处主任周守彪,德育处主任丘小霞及各年级级长;我校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燕冰,各学科领域指导教师和本次实践实习的33名硕士研究生均参加了会议。 

       会议上,东江中学赖兆平副校长对我校研究生的实习入驻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在与东江中学合作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介绍了东江中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鼓励实习生大胆施教,扎根基础教育,将学习的专业理念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共同为东江中学的教学增添色彩与活力。

    广州大学研究生院李燕冰副院长希望研究生能在实践实习中完成学生到教师的身份蜕变,在实践中锻炼自己,提升自身的综合素养。

    会议中双方教师对实习期间的学习、工作、生活、德育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参加实习的研究生代表也表达了对此次东江中学实习工作的期望和感谢。

    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是与我校共同建立的广东省联合培养研究生示范基地,以联合培养教育硕士为纽带,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研究生实习、就业实践等更广泛的领域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切实做到资源共享、师资互聘,以达到互促双赢、共同发展的目标。 

                                                                                                                                         撰稿:黄少聪

                           摄影:裴赵阳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