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校教育学院导师赴肇庆学院看望联合培养研究生

    9月18日,我校教育学院麻彦坤书记、杨文登副院长到肇庆学院看望联合培养研究生,并就如何提升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成效等方面与肇庆学院教科院导师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肇庆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李炳全副院长首先代表肇庆学院对联培单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广州大学在研究生联合培养的精心组织与管理表示高度肯定与衷心感谢。接着,李炳全副院长全面介绍了广州大学-肇庆学院联培研究生的总体情况以及未来的工作思路,相关导师分别介绍了研究生在肇庆学院生活学习概况,对进一步做好联合培养工作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广州大学教育学院麻彦坤书记询问了学生的学习与生活情况,要求学生在肇庆安心学习,平衡好实习、科研、毕业与就业等工作,严格遵守肇庆学院及实习单位的相关规章制度,尤其是防疫相关规定,并对肇庆学院关于联合培养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感谢。

    联合培养研究生代表刘钧宇、张永莲也分享了自己在肇庆学院的学习、生活及科研状况,对肇庆学院的各位导师及远道而来的广州大学老师的关心表示诚挚的谢意。

    今年是我校与肇庆学院第二年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合作,相信在两校领导与导师的高度重视下,会进一步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图文供稿:教育学院)



    交流会后肇庆学院教科院李炳全副院长与我校师生代表合影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