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校师生参加2021年市人社局定向培养职业教育硕士交流会

    10月22日,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市机电技师学院白云校区召开了定向培养职业教育硕士交流会。会前,市机电技师学院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该校的校史馆及教育教学场地。会上,广州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介绍了我市定向培养职业教育硕士工作进展情况,参与定向培养项目的院校介绍了各校职业教育硕士生培养开展情况。会后举行了首批培养硕士移交签约单位仪式。首批培养硕士由“理论学习”阶段转入“企业实践+教学实践”阶段。

     

    1 与会人员在机电技师学院厚德楼台阶合影

    我校首批签约职业教育硕士8名,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级机械及交通运输专业研究生,分别定向到市机电技师学院、市交通技师学院、市公用事业技师学院、市技师学院从事教学工作。会上,我校研究生院李燕冰副院长介绍了8名研究生入学以来的学习及科研情况。8名同学申请专利十多项,发表SCI论文1篇。沈忠健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在会上踊跃发言。我校定向培养职业教育硕士项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2 首批8名定向培养职业教育硕士移交签约单位交接仪式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