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完美收官奏凯乐,扬帆起航谱新章—我校在东江中学2020级教育硕士实践教学工作圆满结束

    20211224日上午930,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召开了2021年广州大学硕士研究生实习工作总结会议。与会人员有东江中学赖兆平副校长,教务处周守彪主任、各年级课程导师和班主任导师,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李燕冰副院长、崔彬老师,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人文学院的领导和指导老师以及来自广州大学的33名教育硕士。会议由赖兆平副校长主持。

    会议伊始,首先由广州大学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讲话。唐院长就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为广州大学实习生提供实习基地进行了深切地感谢,希望实现老师们能在教学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为将来走向正式岗位打下坚实基础。33位实习老师在东江中学的各位教师的指导帮助下收获颇丰,再次感谢东江中学对广州大学实习生给予的指导和帮助。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eb0716d679bd7cf9a122bc88eaf725.jpg

    其次,实习生代表李梦婷发言。李梦婷首先代表全体实习生向东江中学领导和老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实习期间,在东江中学各位老师和领导的关怀和指导下,实习老师们在学习和工作当中得到了成长。接下来,李梦婷分享了自己在实习期间获得的感悟。最后代表全体实习生向东江中学提供的实习平台再次表示了诚挚地感谢。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375fd352ed685f1ba393936f8ba94ce.jpg

    随后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指导教师代表谭未为老师发表讲话。谭老师首先代表学校对所有的指导教师和实习老师对学生的真诚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提到,在这三个月当中,指导教师和实习老师一起学习与进步,指导教师对实习老师毫无保留的指导,实习老师的热情教学也深深地感动着指导老师。此外,谭老师还对实习老师的听课记录与教案撰写进行了表扬,希望各位实习老师能在以后的职业生涯当中继续保持这种负责认真的工作态度。最后谭老师以余秋雨先生的一句话进行总结:“记住,你们或许已在创造着某种永恒。你们每天所做的事情中,有一些立即就会后悔,有一些却有穿越几十年的重量。”希望实习老师们在未来的岁月里,能够永远保持现在的这份初心和热情。马院与外国语学院的导师代表也分别发言,期待同学们保持在东江中学教学实践的积极状态,返校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做好毕业论文工作。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41f319363b22aa72995bdff92767a12.jpg

    接着,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赖兆平副校长讲话。赖校长代表学校对广州大学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了感谢,感谢广州大学对东江中学的信任。东江中学的各项工作都在不断的完善和提升,希望来年广州大学继续排遣学生来校实习,相互交流与探讨,共同进步。

    最后,广州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李燕冰老师发言,真诚感谢广州大学附属东江中学给实习生提供良好的实习环境,感谢各位指导老师对学生的用心帮助,并亲切问候学生实习工作,殷切等候学生顺利返校。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386b588e1fb500b5d38cec48bc92aa.jpg

    会议结束后,东江中学领导老师们与实习生合影留念。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4d2efbb32604cecc1bd8567e63c11.jpg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