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院与华工研究生院交流人才培养与质量建设工作

    311日下午,李燕冰副院长率领培养办、质量管理与学风建设办全体老师到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调研学习,受到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勇及相关同行的热情接待。

    说明: C:\Users\OQCHOM~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8546a00bb950cf4d20ce1db60c1672.jpg

    说明: C:\Users\OQCHOM~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e005a942989a45ea92db9e59cff7de.jpg

    调研会上,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熊玲主任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发展情况及未来建设规划,并详细介绍了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管理、联合培养基地建设、研究生课程思政、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培育项目建设等管理制度、实施办法与实践经验。培养办公室黄志文主任详细介绍了研究生督导委员会运作机制、督导内容、经费标准,以及研究生质量监控、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开题报告、中期考核、毕业审核、培养档案管理、成绩管理、教师工作量计算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与优秀做法。大学城校区办公室谢茂华主任详细介绍了研究生多校区教学管理模式、专业硕士实践、研究生学籍等管理制度和先进经验。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其他同行还分享了研究生教育信息管理系统建设经验和监管措施。

    我院参与调研的老师纷纷表示,本次调研收获很大,学习了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教育高水平管理模式和先进经验,将积极消化和认真吸收,深入贯彻校党委高水平大学建设部署和要求,全面推进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提水平、上台阶。

     

    供稿:培养办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