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校举行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校内遴选评审会议

    202259日在大学城校区行政西楼516会议室,我校召开了2022年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校内遴选评审会议。会议邀请了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庄楚雄教授、广东工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吴福根教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研究生院院长杨励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许勇教授,暨南大学研究生院执行院长马民教授担任校外专家评委,研究生院唐春明常务副院长,李燕冰副院长和研究生院相关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主持,华南农业大学研究生院院长庄楚雄教授任评审专家组组长。

             

    评审会通过现场评审、专家打分等环节,共评选出校内拟推荐上报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25项。同时评选出2022年广州大学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建设项目5项,研究生优秀教材资助项目4项和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案例库建设项目4项。

    通过参加广东省研究生教育创新计划项目申报、实施开展校级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等多种举措,将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形成了一批优秀的研究生教学和培养研究成果,推动我校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稳步发展。

     

                                                                    (供稿:质量管理与学风建设办)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