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校学科教学(物理)导师团队到韩山师范学院

     

    为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与联合培养高校的合作与交流,6月23日至25日,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科教学(物理)硕士点负责人谢洪鲸教授、导师马颖副教授等到韩山师范学院进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交流

    韩山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组织举行了教育硕士联合培养工作交流会议,韩山师范学院发展规划处周进国处长、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江远昭书记、常务副院长袁静珍、主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洪英汉等校院两级领导出席了会议,与会的还有联合培养硕士生导师付淑英教授、物理系主任陈城钊副教授、张恩德教授以及联合培养学科教育硕士生等,洪英汉副院长主持了会议。

     

    周进国处长代表韩山师范学院对我校专程来指导交流的学科物理教育硕士点负责人与导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感谢广州大学对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的重视,对研究生指导专家团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接着,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袁静珍常务副院长代表物理学院对我校联合培养导师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联合培养研究生在韩师的学习与管理工作做了详细介绍和发言,联合培养导师付淑英教授、陈城钊副教授分别介绍了联合培养研究生日常的学习工作情况。

     

    联合培养研究生陆树鑫、李海婷也分享了自己在韩山师范学院的学习情况,对联合培养单位的领导和老师在生活上和学习上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会议结束后,两校联合培养导师和研究生进行了业务交流,讨论了联合培养研究生的学位论文选题与开题工作以及接下来的教育实习安排等问题。通过本次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导师间的合作,也将提升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质量。

     

    (物理学院,培养办方素弟供稿)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