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导师团队到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交流

    为提升联合培养研究生教学质量,加强与联合培养高校的合作与交流71日上午10:00,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乾明带领导师团队到我校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交流。

    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办公室组织举行了交流会议,学院党委孙凌副书记、刘菲菲副院长、罗兵副书记、联合培养导师蔡忆龙、李小敏、高娅娟,研究生办负责人石国华参加了会议,刘菲菲副院长主持了会议。广州航海学院杨乾明院长、戴碧锋副院长、邓炎副院长、联合培养导师曾朝辉教授、王嫚副教授、党政办主任钟秀娟出席会议。

    DSC04812

    孙凌副书记对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与导师团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重点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的基本情况,并落实联合培养研究生的相关工作,表示希望通过充分发挥双方院校师资、学科专业和各种资源平台优势,共同推进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

    广州航海学院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杨乾明首先对我院积极支持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表示感谢,并就研究生培养方案、培养目标等具体工作与参会老师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联合培养导师曾朝辉教授、王嫚副教授、蔡忆龙副教授、李小敏老师、高娅娟博士围绕研究生课程、培养计划、培养环节等进行细致交流,就强化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达成共识。

    联合培养研究生洪紫薇、甘纯宇同学也分别表达了新学期到广州航海学院后要积极参与联合培养研究生项目,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对联合培养单位的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指导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本次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工作的交流,进一步促进了两校导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提升了两校联合培养研究生的质量。

     

    (美术与设计学院,培养办方素弟 供稿)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