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

    2022712日上午,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大学城行政西楼516会议室召开。校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委员以及研究生院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李燕冰主持。

    会上,李燕冰副院长从研究生课程教学、开题与学位论文答辩等方面,总结了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工作。督导委员们就本学期研究生教育督导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交流讨论,并提出改进建议。




     


     

     

     

     

     

     

     

     


    研究生院将以此次会议召开为契机,对督导反馈的问题进行梳理、反思和整改,与督导委员们紧密协作,采取有效措施细化工作任务,全面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供稿:研究生院质量管理与学风建设办公室)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