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新学期学院领导深入课堂检查开学教学工作

    2月20日,是新学期开始上课的第一天。我校师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和学习生活中。  

       

       

       

       

    早上第一节,研究生院领导老师、以及各学院领导老师深入课堂,检查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对教师到岗、学生出勤、课堂纪律、教学设施运行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新学期第一周研究生共计开课292门,339个教学班,其中大学城298个教学班,桂花岗28个教学班,黄埔13个教学班。从周一的检查情况来看,全校教学秩序良好,教师到岗率和学生到课率较高,课室设备使用正常。  

       

       

       

    从检查的总体情况来看,各教学单位教学情况良好,教师精神饱满、课前准备充分,学生热情高昂,教学秩序井然,为新学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供稿:培养办)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