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培养动态
    • 我校召开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

    2023年5月5日周五上午,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会议在行政西516室召开。本次会议由研究生院李燕冰副院长主持,各学院工作秘书以及研究生院培养办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李燕冰副院长对开学以来的研究生培养工作进行了小结,并对接下来2023届全日制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环节检查工作、联合培养工作、2023级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要求、并请各学院积极发动研究生积极参加第十八届研究生电子设计大赛

    接下来,培养办徐曼曼老师对2023级研究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教学大纲须在开课前向学生公布、培养计划的制定与审核、新学期开排选课注意事项、以及规范调停补课等日常教学管理工作等做了说明和要求。欧秋成老师对毕业资格审核、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学籍异动、入学资格审核、教育类研究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证等工作做了说明和要求。方素弟老师就工作量统计核实、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专业实践、研究生学业考核考试、联合培养、研究生教材使用开展情况、公共英语免修免考等做了说明和要求。通过本次培养工作会议,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培养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的培养工作内容和要求与各学院进行了沟通与指导,更好地推动我校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顺利开展。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