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位动态
    • 关于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研究生课程班2010年暑期上课的通知

    各中小学: 原由东北师范大学举办的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研究生课程班因故改由广州大学研究生处承担。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按照课程计划,本研究生课程班分三个暑假完成八门课程的面授学习。今年暑期开设教育学原理、教育心理学、教育科学研究方法三门公共课程。开学典礼安排在8月2日上午9:00—10:00;上课时间为8月2日至8月14日,期间逢周日休息;开学典礼、上课地点及分班等具体事宜请7月25日后登陆广州大学研究生处网页(yjsc.gzhu.edu.cn)专业学位栏目下查询。

    请各学校通知本校参加研究生课程班的老师准时上课。每门课程缺课三分之一的老师不能通过课程论文,不给课程成绩。

    广州市教育局组织人事处

    广州市教育评估和教师继续教育指导中心

    广州大学研究生处

    2010年7月6日

    时间:Aug 26, 2010 1:32: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