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位动态
    • 广州大学在职教育硕士生举行暑期联谊会

    “青青校园,砥砺人生。没有年少的浮躁,沉稳中自有成熟的味道。在这里,我与知识相伴,与理想同行,与智者切磋,与同学共勉。桂花岗,是梦开始的地方……”,随着视频短片结尾语的闪出,“梦圆桂花岗—广州大学在职教育硕士暑期联谊会”拉开了帷幕。

    为了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交流学习经验,活跃暑期在职研究生的学习氛围,由研究生处牵头、桂花岗校区办协办、全体2009级、2010级在职教育硕士研究生共同参与的暑期教育硕士研究生联谊会于8月6日下午在广州大学桂花岗校区礼堂隆重举行。研究生处负责人,各相关学院主管院长、任课老师、研究生管理秘书参加并亲身感受了联谊会的热烈气氛。

    2010级学科教学思教班的何红同学感慨道:活动很有意义,节目很精彩,既陶冶了性情,为暑期繁重的学习注入了清凉剂,又通过这次活动,加深了同学、师生之间的友谊,提升了能力,希望这样的活动多举办几次。

    体育学院、华软软件学院对本次联谊会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时间:Aug 26, 2010 1:37: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