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位动态
    • 首届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举行

    2010年8月1日,首届广州市中小学教师研究生课程班开学典礼在我校桂花岗校区的小礼堂举行。广州大学校长庾建设教授、广州市教育局领导出席此次开学典礼。325名研究生课程班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还有广州大学相关学院领导、研究生导师,以及研究生处、桂花岗校区办等部处负责人。

    广州大学校长庾建设教授在讲话中首先向参加研究生课程班学习的各位中小学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庾校长指出,我校开展市教育局委托的这一高端教育专业人才的教育项目,既是我校作为广州市人民政府重点投入和建设的唯一一所综合性大学应尽的责任,更是我校发展的机遇和动力,必然推动我校高端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创新和改革。庾校长最后也对研究生课程班赏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并预祝研究生课程班学员学有所成、学有所获。

    典礼结束后,广州大学研究生处老师对在职研究生课程进修班的课程、食宿、安全等各个方面做具体的安排。

    时间:Aug 26, 2010 1:37: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