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位动态
    • 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及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做好我校2013-2014学年度第二学期博士、硕士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保证学位申请者的论文评阅、答辩和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此次学位申请及论文答辩工作遵照《广州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及广州大学学位管理有关文件要求执行,论文按照《广州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格式要求》编排。相关文件见2013年9月版《广州大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手册》或研究生处网站,相关学位申请表格可在研究生处网页下载中心“学位”栏查阅下载。请务必查看并遵照执行。

    二、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务必严格审查学位申请人是否符合学位申请资格(包括学习期限、学位课程、科研成果等),符合学位申请要求,具备学位申请资格者才可列入学位申请人员名单。

    三、根据《广州大学学位授予工作细则》规定,4月份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论文评审工作,评审费用在相关学院研究生培养经费中支出,是否采用双盲评审由各学院根据学科特点自主确定。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必须由学院组织双盲评审,且每篇论文至少安排3个专家评审。

    要求一定要学院组织双盲评审而学院未按规定组织评审的,学校将不接收相关学位申请材料。

    四、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的管理工作,促进学术诚信,我处继续进行论文查重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各学院在论文送审前请以学院为单位收齐全部拟答辩研究生学位论文正文电子版(必须转换成pdf格式,文件命名规则:学号_作者_篇名_专业_导师.pdf,例如"2009000001_张学生_信息系统研究_应用数学_李导师.pdf"、"2009000001_张学生_信息系统研究_学科教学(语文)_李导师.pdf")交研究生处进行检测,具体时间由各学院根据本院本学期授予学位进度安排确定。

    2、硕士学位论文检测结果处理:

    l 硕士学位论文文字重合百分比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