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位动态
    • 我校博士生学位论文获评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近日,广东省《关于公布2013年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名单的通知》(粤学位函〔2014〕10号)发布,我校2012届应用数学专业博士毕业生孙启文同学的博士学位论文被评为2013年广东省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为庾建设教授。

    据悉,此次广东省优秀学位论文评审,共评出30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其中,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5个学位授予单位按照省下达限额,采取单位自评、单位内公示、报省学位办核定的方式进行评选,共评出24篇;其他学位授予单位按照省下达推荐指标、单位遴选、省学位办统一组织专家通讯评审的方式进行评选,暨南大学获得3篇,我校与广东工业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各获得1篇。

    近年来,学校大幅度提高博士研究生的资助标准,鼓励研究生积极参与各项重要研究工作,发挥其研究主动性,形成良好氛围激励研究生积极探索、勇于创新。孙启文同学于2013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资助,并参与了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研究计划等多个项目的科研工作,完成了博士学位论文《基因转录多路径模型及转录噪声的调节分析》。该论文首次提出了多路径的基因转录数学模型,这一模型及相关研究结论得到了国内外专家的肯定,其主要结果已发表在生物数学国际权威刊物《Journal of Mathematical Biology》及《Bulletin of Mathematical Biology》上。

    (新闻来源:广大新闻网)

    时间:Jun 4, 2014 2:16:00 P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