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位动态
    • 关于2013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查结果的通告

    各相关培养单位、各位博士生指导教师:

    近日,国务院学位办公布《2013年博士学位论文抽查结果》,我校被抽查的2篇博士学位论文均为“合格”。

    开展学位论文抽检工作是近年来国务院学位办加强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与监控的重要举措,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的重要指标。根据国务院学位办关于《博士硕士学位论文抽检办法》规定,每年国务院学位办直接从国家图书馆调取我校当年毕业博士学位论文进行抽检(按有关规定每年我校须将毕业博士学位论文提交国家图书馆)。抽检如存在问题论文,国务院学位办将与学校领导进行质量约谈。若存在问题较严重的论文,将直接影响论文所在学科学位授权。请相关学院和各位博士生指导教师严把博士生质量关。

    时间:Sep 23, 2014 9:18:00 AM

    地址:广州省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