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处

    最新动态 学位动态
    • 202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暨博士博士后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举行

    6月6日下午,2023年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暨博士博士后人才政策宣讲会在我校文新楼举行。宣讲会由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和广州大学研究生院承办。

     

    我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唐春明教授致辞,他代表广州大学对宣讲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对“菁英计划”为广州培养输送具有国际视野的高端科技人才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希望同学们不以山海为远,树立国际视野,珍惜党和政府提供的机会,积极申报,学成归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州市人事服务中心副主任杨茗表示,人才是第一资源,广州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引育工作。她对广州市人才政策概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这不仅使同学们全面、清晰地了解了广州市政府对人才的重视和尊重,也对同学们产生了巨大的吸引力。

     

    随后,宣讲团成员介绍了广州市“菁英计划”留学项目政策、申报流程、系统操作及广州市博士和博士后人才政策。“菁英计划”留学项目学员代表,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可持续能源与环境学域助理教授方婷为同学们做了精彩有趣的留学经验分享。最后的现场答疑及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提问,温暖互动,气氛活跃热烈。

    据悉,广州市“菁英计划”项目是全国首个地方政府公派留学项目,已经成为打造人才聚集“强磁场”和建设人才公共服务综合保障平台的特色人才品牌。为有志于出国留学的同学提供雄厚的资金支持,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使他们可以在国外潜心钻研学术且过上体面的生活。

    开放促进繁荣,我校积极响应国家战略,高度重视学生的国际化,希望有更多的学生借助“菁英计划”走出国门,掌握国外先进科学技术,共建富强美丽大中国。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大学城外环西路230号  邮编:510006 邮箱:gzhyjsy@163.com
    联系电话:020-39366199, 招生电话:020-39366238
    Copyright@2011广州大学研究生院 版权所有